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图书馆获川渝高校情报工作征文奖

资料来源:图书馆  作者:胡臻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点击:[]

日前,川渝高校情报工作研究会第二十七次学术年会在重庆邮电大学召开。川渝高校情报研究会会长李泰峰在会上宣读了本次学术年会论文表彰决定。成都医学院图书馆馆员胡臻等撰写的《高校图书馆读者到馆率与纸质图书利用情况浅析——以成都医学院图书馆为例》从近百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获邀在本次研究会上进行汇报交流并荣获征文评比一等奖;易雪媛撰写的学术论文《高校图书馆馆员岗位胜任力培训创新探索》获征文评比二等奖。

 

 

川渝高校情报工作研究会成立于1989年11月,是隶属于四川省科技情报学会的一个学术性机构。研究会自成立20多年来,坚持跟踪前沿,讨论热点,创新交流,已成为川渝两地高校图情界重要的联系纽带和交流平台,得到了两地图工委和高校图书馆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图书馆 胡臻)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学子开展“绿色行动周”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11·9” 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