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学子开展“绿色行动周”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赵山琳、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点击:[]

11月12日,成都医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地球‘纸’望你”纸箱回收活动,这也是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开展的为期一周的“绿色行动周”活动之一。

“地球‘纸’望你”是由中华环保基金会发起,联合阿里公益基金会、菜鸟网络、一汽大众开展的系列高校环保行动,志愿者们每收集到10个纸箱时,便能为敦煌阳光自然保护区种植一颗耐旱植物,每收集到100个纸箱时,就会有10株屹立沙漠。

我校的活动是在新都校区食堂前的广场举行的。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一直不停歇地称量、记录捐赠者们的联系方式。为激励全校同学的参与,志愿者们精心为捐赠纸箱的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活动中的表现突出的捐赠者,还将获得更多的奖励。

 

当下网络电商快速成长,网购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但是随之而来的快递包装垃圾数量也十分惊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大学生们积极关注环境问题、参与环境保护

(赵山琳、刁穗)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第一届迷你马拉松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获川渝高校情报工作征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