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全国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示范课及经验分享成功举行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熊忠东 李海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点击:[]

11月15日下午,第七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示范课及经验分享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主持,学校40岁以下青年教师89人参加了大会。三位老师的精彩汇报得到与会老师的高度肯定。

首先,由在第七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张薇薇进行示范课汇报。张薇薇老师汇报讲授的是《病毒学与病毒学检验》课程中“流感病毒的抗原变异”内容,以新颖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博得了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随后,张薇薇老师从完善教案书写、优选教学方法、提高课件质量、提升教学效果、提炼教学特色,并从教态教风、语言语调、仪表形象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薇薇老师希望老师们在全国各种赛事中做到提早准备、注重积累、追踪前沿、方法多样、反复打磨、勤加练习。检验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刘瑶老师也从大赛观摩人员的角度就赛前准备、课件、教学演示、特色与创新点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基础医学院王辉老师站在找参赛得失原因的视角,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深刻分析。

邓峰美希望通过这次汇报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青年教师努力钻研教学基本功,创新教育教学形式,在各级各类赛课中取得优异成绩,以促进我校医学教育发展。

(教务处 熊忠东 李海燕)

 

 

上一条:成医青协开展”践行低碳,为爱毅行“公益徒步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第一届迷你马拉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