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青协开展”践行低碳,为爱毅行“公益徒步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吴思成、曾婷、罗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点击:[]

近日,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基础分会在校外开展了公益徒步活动。

清晨,志愿者在学校西门集合完毕,随即徒步前往新都体育森林公园。伴随着秋日独有的温暖,志愿者整齐一致的队伍,成了城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到达体育森林公园后,志愿者各自组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展了袋鼠跳、“两人三足”接力赛、离地拍照等游戏,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展现出自己的青春洋溢,向周围的行人们传达出“运动是健康生活第一步”的理念。

现在城市居民普遍习惯以车代步,并且常年是两点一线式生活,志愿者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宣传了绿色出行,践行低碳生活,并倡导人们珍视健康,做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独特的色彩。

(吴思成、曾婷、罗娜)

 

上一条:四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全国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示范课及经验分享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