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青协语音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杨佳丽、姚璇仪、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点击:[]

为给全校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11月18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人文分会十余名同学们在校内语音室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多间语音室整理得干净整洁。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将语音室里鼠标、耳机摆放整齐,桌面和地板清扫得一尘不染,教室的墙壁上还贴上了同学们用表情包做的提示小标语。

为解决语音室长期存在的师生遗失U盘、钥匙等物品的问题,志愿者们还精心制作了失物招领箱放置于语音室里,拾到东西的人可以将遗失物放置在里面,丢失物品的人可以有一个固定的地方寻找。

志愿者们的努力和付出使语音室焕然一新,相信在新的一周会带给大家新的感觉,今后志愿者还将不懈努力,为广大师生在语音室方面提供更为完善的后续服务。但是我们也呼吁,全校同学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爱护我们的学习环境。

(杨佳丽、姚璇仪、刁穗)

 

上一条:成医青协志愿者送健康进社区
下一条:我校国创项目入选和参加“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