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青协志愿者送健康进社区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宋慧敏、吴思成、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点击:[]

11月18、19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检验、药学、公卫分会受社区邀请,到新都区三河花园小区和五龙社区居委镇开展了送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进行糖尿病防控知识宣讲,增强换季疾病防范意识。志愿者们按照活动前期的分工,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服务,发放防控糖尿病知识宣传单,进行糖尿病防控知识宣讲以及健康知识问答,活动现场热闹有序,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并给予高度评价。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长期坚持在各社区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的同时,同学们也熟悉了各种常见疾病的防控知识,为自身健康、自身的专业知识提高获得了更多的积累,也为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贡献了微薄力量。

                      (宋慧敏、吴思成、刁穗)

 

上一条:医药科技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
下一条:我校青协语音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