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医药科技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

资料来源:  作者:教务处 熊忠东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点击:[]

2017年11月22日,教务处收到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向我校捐赠的图书300册,价值13973元。这是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继2016年初向我校捐赠价值2万余元图书后的再次捐书。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成立于1986年,直属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属中央级专业出版社。其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承担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有关政策法规及重点出版物和医药教科书的编辑、出版和发行工作。

 

 

 

本次捐赠的图书全部属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主编发行的最新教材,待图书馆整理后将被放置在学校图书馆底楼进门左边的教材展示架上面。教务处为了方便老师们查阅最新的教材信息,在校图书馆的鼎力支持下,在校图书馆专门设置了教材展示架。展示架上有高等教育出版社、科学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捐赠给我校的最新教材样书,欢迎大家查阅。

(教务处 熊忠东供稿)

 

上一条:我校第十届“成医英才 • 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决赛第三场成功举行
下一条:成医青协志愿者送健康进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