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第十届“成医英才 • 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决赛第三场成功举行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赵洋 汪东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点击:[]

11月23日中午,第十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决赛第三场在我校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

辩论赛正、反方分别是来自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两支队伍,他们就当今时代,应当提倡“爱一行,干一行”还是“干一行,爱一行”这个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展开辩论。成都医学院原副院长昝加禄教授、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萍、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图书馆馆长龙兴跃、学院党委办公室殷科、人事处郑人源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红英七位老师担任评委。

赛场自主席喊下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而激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观众提问环节,在座的同学积极踊跃,向辩手们提出了自己疑惑的问题。

 

学生工作处处长刘萍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她首先对双方辩手的现场表现予以了肯定,并希望辩手们继续加强知识积累,更充分地准备比赛,提高辩论技巧,力争今后更好的表现。随后刘萍老师对辩题本身进行了解读,对同学们的学习、今后的求职就业提出了希望。

最终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反方辩队赢得本场比赛。

(赵洋 汪东琦)

 

 

上一条:职业规划专家为成医学子导航
下一条:医药科技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