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职业规划专家为成医学子导航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卢颖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点击:[]

近日,应我校团委邀请,职业生涯规划专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全国优秀德育工作者、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张家林老师来校开展讲座,为我校青年学子的人生导航。

此次讲座是我校第二期团校课程组成部分。活动当天,学校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一场名为“大学生学业、职业规划与自我管理”的讲座正在精彩进行。张家林老师长期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研究和青年人才管理工作,对青年成长成才和人生规划具有丰富经验。张老师紧紧围绕主题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他强调同学们首先要认识自我、合理定位人生目标,其次要思考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三是未来成长与发展的路径选择与分析。课上,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对授课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课程最后,主讲人张家林老师表达了对在座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同学们也表示对自身有了更清晰的定位,思想认识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高标准要求自己。

(刁穗、卢颖澜)

 

上一条:市团校专家来我校授团课
下一条:我校第十届“成医英才 • 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决赛第三场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