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志愿者西小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冯甜甜、吴思成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点击:[]

近日,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蒙佑成长志愿者服务队在新都西街小学开展了一场感恩教育活动,我校十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了感恩节的由来和意义,并分享了身边感恩故事及感受。孩子们认真聆听,情绪受到了触动。随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制作了心意满满的感恩贺卡送给父母。相信父母看到孩子们的贺卡时,心中定然会有一份从未有过的感动。

循循善“佑”,相伴成长。寒冬里志愿者用自己真挚的情感温暖了冬季,孩子们用稚嫩的字体传递着感恩。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度过了第一个有意义的感恩节,在他们心里埋下颗感恩的种子,传承了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

(冯甜甜、吴思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阶段性检查会议
下一条:我校2017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