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2017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熊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点击:[]

为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预防和减少心理危机事件发生,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与人格完善,及时地了解我校2017级新生的心理状况。11月15日、16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组织2017级2843名新生分别在新都校区、天回校区进行了心理健康测评。普查工作得到了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计算机教研室和各院(系)老师的大力支持,为发挥大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功能,我校朋辈心理咨询员担任了此次普查助理。

本次心理普查采用了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MMPI)和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UPI),以了解新生进校以来的心理状况及个性特点。根据心理辅导中心的统一安排,各院(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有序进入机房进行了心理测评,在工作人员的正确指导和全体新生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普查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熊梅)

 

上一条:成医志愿者西小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17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