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2017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邹颖、王明明、文雯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点击:[]

11月25日,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今年团校培训班最后一课——共青团活动展示,这标志着我校2017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共青团活动展示中,团校学员们分为九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学习成果汇报展示。每个小组都设计了自己的队旗,喊出了自己的口号,他们通过播放PPT来展示团章学习、小组讨论等方面的成果,在其中穿插了小品、情景剧、合唱及诗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

 

 

团校是共青团组织培养团员、教育青年、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载体,也是为党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团的认识,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业务素质得到提高,学生团干的模范引领作用也得到增强。希望学员们可以总结团课培训知识来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具有坚定信仰、高度团队意识和优秀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邹颖、王明明、文雯)

 

 

上一条:我校2017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媒体写作与运营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