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卜舒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点击:[]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为提高我校青年学生防艾意识,倡导青年共担防艾责任,成都医学院开展了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系列活动。12355四川省暨成都市青少年服务台主任刘婕,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1日下午举行的启动仪式。

据了解,我校历来重视防艾宣传教育工作,全校形成了自上而下、各单位积极参与、青年学生主动参加防控艾滋的态势。在学生日常活动中,青年学生们长期在校内公卫专家、优秀师资力量的指导下开展防控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坚持在每年“世界艾滋病日”期间开展“宣传周”活动,举行声势浩大、形式新颖的防艾宣传活动,2016年我校“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活动还被成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评为优秀志愿项目。

刘婕提出,青年学生要强化防艾意识,要积极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知晓感染艾滋病的严重后果,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慌和误解,一起实现“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目标。

我校学生组织预防艾滋病协会杜靖同学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共同抗击艾滋的庄严宣誓。

未来一周里,我校青年学生将在校内外开展防艾图片展览、防艾知识宣讲、知识竞赛、“走进新都一中”宣讲等活动,一同为抗击艾滋、实现零艾滋努力。

(刁穗、卜舒)

 

 

上一条:12355青少年服务台专家走进成医讲防艾
下一条:学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阶段性检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