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12355青少年服务台专家走进成医讲防艾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卜舒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点击:[]

12月1日,由省卫计委、团省委主办,12355四川省暨成都市青少年服务台和成都医学院团委共同承办的“YOUNG·青春绽放——青年防艾主题活动”在成都医学院举行。此次活动是我校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

12355服务台精心组织防艾专家、心理咨询师到我校开展了防艾专题讲座,防艾专家向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感染现状,并倡导大学生们“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成都”。

讲座结束后,12355服务台的志愿者们还在我校红星广场开展了“揪出艾滋病毒”、“和高危行为说不”、“防艾有套路”和“防艾宣言”等多种趣味性活动,吸引了大批参与者,让同学们通过活动学习防艾知识。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发放免费安全套,传递防艾理念。

 

 

 

(刁穗、卜舒)

 

 

上一条:图书馆获“四川省高等学校先进图书馆”等多项荣誉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