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图书馆获“四川省高等学校先进图书馆”等多项荣誉

资料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沁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点击:[]

11月28日,由四川省高校图工委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承办的“四川省高校图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文艺汇演暨先进图书馆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举行。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参加文艺汇演并获得优秀节目一等奖,同获四川省高校先进图书馆、先进个人2人荣誉。馆长龙兴跃带队参加会议。

大会对获得四川省高校先进图书馆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我校图书馆四川省高校先进图书馆,馆员胡臻、张容获得高校图书馆先进个人。我校图书馆编排《咱们馆里的人》合唱节目,获四川省高校图书馆文艺汇演一等奖。《咱们馆里的人》唱出了“天下图书馆是一家、图书馆里的人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全体图书馆人共同心声,也向全省高校图书馆同仁展现了我馆积极乐观、团结一心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标志图书馆已步入科学发展的快车道。

会议开幕式由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高凡主持。来自重庆、云南、贵州、西藏及四川高校图书馆200余人出席会议,教育部领导莅会并讲话,西南交通大学领导致辞,四川省图学会、四川省图书馆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代表分别致辞。

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四川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党跃武作了主题报告,总结回顾了四川省高校图工委三十年来的光辉历程,肯定了四川省高校图工委和高校图书馆同仁们为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的贡献,号召大家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省高校图书馆工作迈向更加辉煌的征程。

 

 

(图书馆 张沁兰)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参加七一映秀中学60周年校庆活动
下一条:12355青少年服务台专家走进成医讲防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