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教务处举行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解读培训讲座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熊忠东 李海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点击:[]

12月5日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解读(质量与考核)”培训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魏义东主讲,我校2017年新进教师及来自各院系的青年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魏义东首先就十九大对高等教育的要求结合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任务,全面阐释了“质量”的含义及一流大学的实质及内涵。其次,分别从学生的学业评价、学生的成绩评定、考试命题流程及试卷批阅、试卷归档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现场互动环节,老师们就学校试卷袋的统一设计、审核表的归档、试卷和答题纸的分离和魏义东展开了热烈讨论,现场气氛积极踊跃。

该讲座是教师发展中心针对青年教师开展集中培训的第一讲,接下来,教师发展中心还会邀请教务处邓峰美副处长针对“教学运行”方面的学校制度做全面而又详细的解读,以进一步加深我校青年教师对教学管理规章的了解,促进老师们在教学方面遵章守制,从而严格教学。

(教务处 熊忠东 李海燕)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新都街头宣传防艾知识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参加2017年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