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贺静怡、田昆鹏、吴思成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点击:[]

今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倡导我校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行列,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志愿服务优良传统,当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都校区举行了国际志愿日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以多彩的内容、多元化宣传吸引了全校师生的注意。活动现场,“我是志愿者”海报签名处,同学们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出作为志愿者的光荣与骄傲。趁着节日,志愿者们自发环校骑行,向同学们传达健康绿色理念。图书馆荧屏上循环播放的志愿活动图片,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也呈现了志愿活动的温情与真诚。此外,新颖独特的现场直播、严谨的问卷调查、热情的随机采访也成了今日亮丽的风景线。

 

国际志愿日是志愿者们的节日,平时志愿者们服务在校园内外,今天通过活动,他们展示了风采,向全校师生传达了志愿精神,促进了学校公益文化的传播。相信在未来的志愿服务中,我校青年志愿者能迸发出新的活力与思维,为校内外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

(贺静怡、田昆鹏、吴思成)

上一条:我校学生宪法日掀起学法热潮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新都街头宣传防艾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