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青年开展“铭记一二九•阔步新时代”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徐道非、万川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点击:[]

一二·九纪念日即将来领,成都医学院的青年学子们为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创新开展了“铭记一二九·阔步新时代”系列活动。

12月7日下午,一百余名成医学子在校学生会的组织下开展了环校徒步走,团委综合办公室张琬杨和其他几位团委老师参加活动。近期我校各专业、各年级学生均在积极备考期末考试,此次徒步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一下身心。活动开始前,校学生会主席徐道非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对同学们提出了要铭记历史的号召。之后,在徐道非同学的一声令下,同学们甩开手臂、迈开大步朝前走,走出了成医学子的精气神。

 

为迎接一二·九,校学生会还向全校同学们发出了号召,多个校级学生组织积极响应,校学生会的多个部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内开展了校园环境清洁整理活动,分别针对校内粘贴栏乱贴乱粘、校内非机动车不定点停放的问题进行了一次治理。

 

 

同学们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表达了对一二·九运动的铭记以及“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情怀,未来,成医学子一定会铭记一二九,阔步新时代。

(刁穗、徐道非、万川平)

 

上一条:省妇联进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走进成医
下一条:“青马工程”校园行活动走进成都医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