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马工程”校园行活动走进成都医学院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陈俊帆、金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点击:[]

12月7日晚,团省委“青马工程”校园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会活动走进我校,四川省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届大学生班学员李洋担任主讲。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团委老师们以及一百余名团学骨干参加活动。

李洋同学是我校13级影像专业学生,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校第八届社团联合会主席。他于2016年被学校推荐参加我省“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工程——四川省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省内各大高校的优秀青年一同学习成长,经过组织的培养、自身的努力,他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分享会上,李洋分别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大会的主题与主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的青年如何逐梦未来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面对台下一百多名学弟学妹,最后他结合自身担任学生干部的经验向同学们提出:担任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的职责,坚定自己的初心,好好学习,努力工作,对得起学生干部的身份。

活动结束,很多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社团联合会主席何东坤同学表示:让优秀的同学给同学讲十九大精神,结合学习、生活和工作讲,很接地气,能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十九大精神。校学生会主席徐道非同学表示,很荣幸自己能身处新时代,今后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自己的行动,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刁穗、陈俊帆、金莹)

 

上一条:成医青年开展“铭记一二九•阔步新时代”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草编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