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届团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点击:[]

   615日,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学校多功能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团委书记彭成静主持,筹备领导小组组长郝明,副组长王计生、陈喆、刘萍、唐宏川以及成员和校团委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彭成静向领导小组汇报筹备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和团代会资格审查结果,提出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正式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候补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学生处处长刘萍组织大家对以上名单进行了讨论,领导小组成员充分发言,提出宝贵建议,最终对以上名单进行了确定。

会议最后,学校副校长郝明对团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总结:此次团代会,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按照《团章》相关章程规定,把我校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工作落实到位。他对各筹备工作成员的努力表示肯定,预祝我院共青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据悉,此次团代会的筹备工作从今年3月正式启动, 521召开团代会筹备动员会议后,校团委迅速开展分团委书记工作协调会,对团代会相关通知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对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525日组织召开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工作任务布置和协调会,包括会务组、文件组、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宣传组的所有成员,各小组组长分别以小组为单位对小组成员进行工作布置和安排,并建立了团代会专项工作QQ群。各小组分工明确,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

  

 

                               (任 皓)

上一条:我校第九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接受教育厅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