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接受教育厅检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高校食品卫生安全,611日,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的要求,由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旅游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11个单位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学生食堂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食堂卫生环境、食品加工流程、食品留样管理、食品采购管理、食品库房管理、餐具管理、工作人员操作规范、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查看;详细听取了关于食品卫生安全制度、食品流通管理、食堂运行与管理模式、教职工工作餐保障机制方面的报告。检查组对我校的膳食保障与管理工作以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作出了肯定:成都医学院食品卫生安全制度全面,执行严格;学生食堂食品采购与流通管理严格,加工流程规范,卫生环境良好,设施、设备比较完善,尤其是学校食堂采用的市场竞争与校内直管相结合的管理模式更是具有鲜明的特色。与此同时,检查组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传统工具不符合要求、个别窗口操作流程有待进一步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后勤管理处何仁万处长感谢检查组的工作指导,并表示学校的膳食供应与管理工作、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仍然有许多地方需要向各个高校学习;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将限时整改,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无隐患、无事故。

 

                                               (唐旭)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开幕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