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省红会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文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点击:[]

12月14日上午,校团委老师带领25名志愿者到成都市血液中心参加四川省红十字会组织的第六届冬季国家工作人员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定期献血,让爱不断”的主题开展,号召国家工作人员参与到无偿献血的伟大事业中来,活动现场对五位杰出贡献的群众献血者代表进行了表彰。

仪式后,同学们跟随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步伐,参观了血液中心,了解了血液的来源与去向,对无偿献血事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我校坚持青年学生中宣扬“无偿献血,关爱他人”的志愿服务精神,每年在校内开展两次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参与无偿献血师生众多。公益活动和无偿献血事业还需同学们持续的参与,希望作为新时代的成医大学生今后继续为这项工作努力,贡献力量。

(王文)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
下一条:成医学子举行应急救护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