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行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岳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点击:[]

12月15日中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宣读了《关于调整成都医学院教学教学督导组组成人员的通知》,本届教学督导组成员21人,其中吸收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在职的一线教师6人参加,在年龄结构、职称结构、专业结构上更趋合理。

随后,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组长赖雁教授代表教学督导组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职尽责、同心协力做好教学督导工作。

最后,邓峰美安排部署了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明确了教学督导组内部管理要求。她强调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实行“量、效”考核制度,希望各位教学督导专家要有大局意识、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为教学质量保障保驾护航、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献计献策。

(教务处 岳园)

上一条:我校及基地医院24位教师参加北京大学PBL培训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省红会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