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钰、古诗瑶、姚璇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点击:[]

12月16日下午,为了在寒冷的冬日里给“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成医青协会生物分会、人文分会合作举办了“冬日暖人心,关爱伴我行”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

志愿者们前往成都市新都区兴乐北路、金光路、星都大道等路段,为在寒风中坚持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去关心。期间,志愿者送去的热水让环卫工人们露出暖人的笑脸,而细心讲解安全防护和冬季御寒的小知识,也让他们感到了志愿者们的热心与关怀。短暂的交谈和歇息之后,他们的身影便又匆匆地重回了工作岗位上。

 

 

环卫工人的饱经沧桑的脸、粗糙的大手、朴实的话语,让志愿者们感触颇深,他们没有华丽的外表,但是他们用辛勤的付出为城市的整洁、人们的生活环境的改变做出了贡献。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点滴付出让他们感到社会对他们的感谢与关爱,也希望引起更多的人来关注环境、爱护环境。

(郭钰、古诗瑶、姚璇仪)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省专家服务团”简阳基层“扶智”
下一条:我校及基地医院24位教师参加北京大学PBL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