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省专家服务团”简阳基层“扶智”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李羿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点击:[]

11月11日至15日,成都医学院药学院副教授陈宇航参加了四川省人社厅和成都市人社局主办“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成都行”活动,走进简阳市同合乡,开展了中药材种植技术帮扶指导。

陈宇航与种植户一起实地考察调研了当地地貌,走进田间,对丹参、益母草、紫苏、陈艾、葛根等药材在种植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还现场示范了丹参种根移栽技术。随后,作了“丹参优质高产栽培技术简介”的主题讲座,并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人员、种植户等进行了中药材产业化的深入讨论。通过一系列技术指导、交流讨论,让药材种植技术真正进入基层,并建立了学校与基层的联系,实现了实质性校地合作,助力当地中药材产业良性发展。

 

(李羿)

 

 

上一条:人民卫生出版社向我校捐赠价值五万元图书
下一条:成医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