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学子在首届新都区高校图书馆联盟阅读分享活动中喜获佳绩

资料来源:图书馆  作者:胡臻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点击:[]

12月20日晚,新都区高校图书馆联盟2017年度阅读文化成果分享会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成都医学院杨馨、袁莎两位同学从数十名报名参选同学中脱颖而出,通过认真撰写、反复修改分享心得《倾听鲁迅》、《读鲁迅,重认中医》,并经过多次演练以及专业老师指导,荣获“优秀个人分享奖”。

本次活动主题面向三所高校同学征集,确定为“民国潮男—鲁迅”,旨在提高大学生的信息素养,展示优秀读者的阅读成果。

本次活动一改传统阅读分享会的形式,包含“课文中的回忆”、“为鲁迅作品做插图”、“检索—阅读—提炼”与“鲁迅作品的音乐语言表达赏析”四个交流环节,立足史料、聚集情感、引导阅读、启发思考的原则,既为读者提供深度阅读的借鉴模式,也是阅读推广工作的探索创新。分享会将表演与阅读分享融为一体,通过活动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开阔视野,共享读书的快乐。

 

(图书馆 胡臻)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专题调研天回校区工作
下一条:人民卫生出版社向我校捐赠价值五万元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