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专题调研天回校区工作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何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点击:[]

12月2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龙兴跃研究员一行到天回校区对国有资产管理进行了现场调研,天回校区管委会主任李伟等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应天回校区管委会的要求而展开的,是国有资产管理处新组建以来的首次现场调研。调研以摸清家底、找准问题、盘活国有资产为主要目的。调研组逐一现场查看了原警勤连楼、门诊楼、综合楼、教学楼、图书馆以及南苑的国有资产使用现状,并与天回校区管委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就如何盘活天回校区现有国有资产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对南苑的开发利用的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结束时龙兴跃指出,国有资产管理是为国家当家、为学校理财、为师生员工服务的重要工作,当前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的管理、利用、盘活、保值增值等工作,在机构设置、领导干部配备、政策条件支持等采取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措施,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应当顺势而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创新管理思路、理顺管理程序、灵活管理方法等方面做新的更大的贡献。

(何亚)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赴西南石油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成医学子在首届新都区高校图书馆联盟阅读分享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