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赴西南石油大学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何亚  编审:刘曈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点击:[]

12月21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龙兴跃研究员率本处主要骨干到西南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学习考察。西南石油大学副校长周茂、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彭尚源出席座谈会。

 

双方就两校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茂代表主方热烈欢迎我校国资处前去学习考察,全面介绍了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的总体情况,并就资产平台管理、公房管理、外租场地管理及招标采购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彭尚源表示,作为兄弟院校的职能部门,双方进行经常性的交流学习有利于促进双方的工作,增进双方的感情,今后可以多走动;成都医学院国资处有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他们都将给与大力支持。

龙兴跃受副院长卯辉的委托,诚邀周副校来学校考察交流工作。龙兴跃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借鉴石油大学完善的管理措施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并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体制,推动我校国资管理迈上新的台阶。

(何亚)

 

 

上一条:我校专家为青年志愿者进行培训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专题调研天回校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