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专家为青年志愿者进行培训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吴思成、蒙鲻衣、姚璇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点击:[]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蒙佑志愿服务团队是一支专门针对青少年提供志愿服务的学生团队,为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近日,校团委邀请校内专家对蒙佑志愿服务团队进行了志愿者能力素质培训。心理学院教授景璐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袁景为同学们讲授了心理学、社会学等方面的知识。

两位专家就蒙佑服务团的服务方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景璐石老师为志愿者们讲解了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状况,让志愿者们对当前青少年主要的心理健康问题有了大致的认识,为今后能更好地为青少年们开展志愿活动奠定了基础。袁景老师结合身边发生的实例,深入浅出,让志愿者们更深入地理解和学习了社会学知识。

 

此次培训,还开设了急救知识培训,急救协会的同学们为青协志愿者们进行了讲解,具体包括心肺复苏、外伤的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操作。

(吴思成、蒙鲻衣、姚璇仪)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四川省校园文学社团联盟成立大会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赴西南石油大学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