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四川省校园文学社团联盟成立大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点击:[]

12月23日,受校团委指派,阅读者社团指导老师、基础医学院辅导员王鹏军和浣砂文学社社长、2016级药物制剂专业学生刘婷婷前往位于龙泉驿区的巴金文学院参加四川省校园文学社团联盟成立大会。来自全省各市州近130余名校园文学社团联盟成员参加大会。

当日下午,校园文学社团联盟成员分组,就《四川省校园文学社团联盟服务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会上,王鹏军老师积极参与讨论并在会上作了简单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就社团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内容都积极发言,同时提出希望联盟可以多组织联盟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定期举办文学讲座、培训等。

四川省校园文学社团联盟是由中国作协安排部署,与四川省教育厅协商后,四川省内各大中小学校文学社团在四川省作家协会的发起下成立的非营利性文学社团组织,公益性联谊组织。联盟旨在通过联盟形式进一步加强全省学校文学类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各文学社团综合实力,以文学为载体促进中华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共同打造一个引导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文化合作平台,发现和培养青少年文学人才,不断助推四川省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希望我校热爱文学的青年们能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在阅读和写作的实践中,勤奋耕耘,不断锤炼,不断成长成才。

(刁穗)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一、第二支部开展“环校行知校情看发展”活动
下一条:我校专家为青年志愿者进行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