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图书馆喜获四川省高校图书馆技术引领与支撑案例大赛两项大奖

资料来源:图书馆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高校图书馆技术创新,推广先进理念、内容、方法、手段和经验,四川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现代技术专业委员会于2017年12月22日在四川省高校图书馆现代技术年会上举办了“四川省高校图书馆技术引领与支撑案例展示大赛”。我校图书馆丘琦老师承担的案例“成都医学院图书馆信息素养培训微视频推广体系”经过预选进入决赛,并最终荣获三等奖和“最佳实用奖”。该体系目前已在我校图书馆信息素养培训中上线运行,受到读者好评。

本次四川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收到来自全川37个高校共57个案例,最终入围决赛的案例有24个。决赛采取现场汇报和答辩,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打分的形式评选。

(图书馆 丘琦)

 

 

上一条:图书馆学科服务走进护理学院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品读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朗诵会半决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