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品读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朗诵会半决赛举行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炜、钟元意、张少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点击:[]

近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2017年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品读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朗诵会半决赛于教学楼B109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出席活动并担任本次半决赛的评委。

本次半决赛一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45支队伍参与,每支参赛队伍都由各院系各教学班经过初赛推选而出。选手们认真品读指导教师推荐的书目,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并辅以精彩的展示形式。比赛场上,同学们各展其能,或以磅礴的气势、或以委婉的倾诉、或以庄严的情态诵读。最终,10组参赛选手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突出重围,成功晋级总决赛。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生物医学工程班的同学们,采用新颖的队形朗诵的《死亡不属于工人阶级》赢得了全场师生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本次朗诵会,我校大学生充分展现了马列经典著作历久弥新的理论魅力,清晰地阐述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科学性与时代性,比赛也充分体现了成医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张炜、钟元意、张少山)

 

 

 

上一条:图书馆喜获四川省高校图书馆技术引领与支撑案例大赛两项大奖
下一条:学校举行“如何做一名好教师”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