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人员科研成果获成都市政府奖励

资料来源: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杨磊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点击:[]

1月18日,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成都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了成都市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颁奖大会,由四川养老和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林琳副教授、李茂全研究员为第一和第二完成人的《成都市机构养老模式下老年健康服务需求与供给研究》(系列论文)荣获“成都市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该获奖项目的系列论文全文刊载在2016年9月等的《中国老年学杂志》期刊上。

在成都医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该中心一直致力于老年健康的相关科学研究。2015年,中心人员进行了大量的社会调研,收集了成都市养老机构运行情况、老年人健康服务需求等大量相关数据,采用科学的数据分析和统计方法,开展多次的讨论研究,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开拓的创新精神顺利完成了《成都市机构养老模式下老年健康服务需求与供给研究》(系列论文)。此次获奖,是对中心人员科研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是对学校科学研究和师资建设工作的肯定,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和中心继续做好老年健康服务工作的信心,为学校办学特色打造做出积极的贡献。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杨磊)

 

 

上一条:成医学子全国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获佳绩
下一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开展教学设备检查及废旧电池回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