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学子全国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获佳绩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周晋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点击:[]

近日,“2017年百度百科全国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校汪若涵、杨秋郁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李东俊同学获得二等奖,李琦同学获得三等奖,何苗等11名同学获得优秀奖,竞赛组委会还就我校在活动组织方面给与的支持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据悉,本次“全国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由百度百科主办,在2017年10月25日至12月10日比赛期间,全国共有2000余所高校的13万名在校大学生参与。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答题,向全国高校大学生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大学生科普学习的热情和参与科普行动的兴趣,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比赛期间,我校团委指导社团联合会大力宣传竞赛活动,组织校园海选赛,全校同学积极参与线上答题,46名同学在海选赛获得名次晋级全国决赛,并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1项的好成绩。

(刁穗、周晋)

上一条:成医学子用行动护卫国旗
下一条: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人员科研成果获成都市政府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