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协志愿者校园消毒卫健康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古诗瑶、田昆鹏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点击:[]

近日,为预防春季流感等多发疾病,维护师生健康,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卫分会的志愿者们协助校医院对新都校区进行了消毒杀菌。

 

在初春的阳光下,志愿者们在校医院大厅积极准备物资,分工分组到达各自负责的消毒区域展开工作。本次活动的消毒区域面积广,包括教学楼、图书馆、行政楼、校医院、寝室以及公共教学区域,志愿者们喷洒消毒液,认真做好每个角落的消毒工作。春季也是老鼠大量繁殖的季节,为消除校园内的鼠患,志愿者们在校医院老师的指导下投放鼠药,希望能营造了一个更干净安全的校园环境。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人们在享受春天带来的温暖和惬意时,细菌病毒也在悄悄滋生。防疫无小事,为了师生的健康平安,为营造一个整洁、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志愿者们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古诗瑶、田昆鹏)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