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例会

资料来源:  作者:岳园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点击:[]

2月26日中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主持,督导专家组成员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卫中秘书长宣读上学期督导工作总结报告,他从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两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并对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会上,专家们就上学期出现的问题展开热烈地讨论,强调要充分发挥“督教、督学、督管”的作用。

邓峰美宣读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内容及要求,并指出,本学期针对重点督导对象要进一步加强督导专家“导”的功能,以督导分组为单位,形成“督导专家导师团”,对重点督导对象制定针对性的帮扶建议。

督导专家组组长赖雁发言,他肯定了督导组每位成员上学期所做的贡献,并表示督导工作任重而道远,新学期督导组每位成员要再接再厉,从工作中学习,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建设一支专业化的督导专家队伍。

会议最后,邓峰美对专家们一年来的兢兢业业、积极为学校献计献策表示感谢。她希望,新学期督导工作在督导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及时、准确反馈教学各环节信息,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出谋划策。

(教务处 岳园)

上一条:青协志愿者校园消毒卫健康
下一条:成医学子用行动护卫国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