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青年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点击:[]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成都医学院的同学们每年都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和青年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今年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成医青年们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月”活动。

 

成医的青年们活跃在校内校外、街头、社区,他们精心设计多种多样的活动方式,为师生、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走出校园,走上街头向市民宣讲健康卫生知识;检验医学院的同学们则来到街头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一杯热水,送去一份关怀;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心理学院的同学们走进养老中心、社区为老人们送温暖;基础医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同学们为校园环境的改善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校级学生组织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学生会和社联的同学们清理被粘得乱七八糟的宣传栏,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则给宿舍、体育馆的管理员们送上了香甜的汤圆作早餐。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这群朝气蓬勃的青年们还将开展更加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成都医学院3.5“学雷锋月”活动是连续开展了多年的一项共青团品牌活动,同学们选择群众需要、贴近生活、切合实际的活动方式,真真正正为民服务,他们用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在活动中吸取了成长的养分,他们必将接过雷锋精神的接力棒,勇敢地肩负起复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

(刁穗)

上一条:这个元宵不简单——厉害了,我的祖国!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新都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