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这个元宵不简单——厉害了,我的祖国!

资料来源:  作者:钟佩君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点击:[]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福叫我在新时代!3月2日《厉害了,我的国》电影上映后,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党委连续三天,包了三个场次,组织近500名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新年伊始,除了红红火火的节日气息之外,一股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扑面而来,“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我们都会由衷地感叹一句:厉害了,我的国!”

7.jpg

 

3.jpg

 

微信图片_20180306114123.jpg

 

影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电影既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这些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科研成果。

微信图片_20180306112849.jpg

 

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厉害了,我的祖国!上天入地我们无所不能,绿色生态造福子孙后代,脱贫攻坚树立时代典范,国防科技彰显中国力量!无数的“第一”和“领先”,祖国用行动向世界证明大国责任和大国担当。我们乘着新时代的春风,奋发图强,砥砺前行!青春不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 这是伟大的祖国,这是崭新的时代,也是奋斗者的时代,一个看得见的辉煌中国背后有无数不懈奋斗的中国人!让我们一起为祖国打call,为强大的中国骄傲!

(钟佩君)

上一条:加强从业人员培训 共筑卫生安全防线
下一条:成医青年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