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加强从业人员培训 共筑卫生安全防线

资料来源:  作者:袁竹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点击:[]

          ---后勤管理处膳食管理中心组织食品卫生安全培训

 

3月7日晚,后勤管理处在新都校区学术厅召开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程晓奇、膳食中心主任陈晓以及两校区食堂全体餐饮从业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IMG_256

 

会上,程晓奇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采购索证索票管理规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流程》及《学校食物中毒事故行政责任追究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重点对食物中毒的预防与控制十大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IMG_256

 

培训会上所有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今后在具体工作的操作上和食堂安全操作方面提供了更可靠的指导性依据。

 

(袁竹)

 

上一条:我校学生骨干认真学习“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这个元宵不简单——厉害了,我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