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给我一个拥抱,让我走进你的世界——青协举行“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钰、刘亭亭、田昆鹏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

雷锋三月行,志愿暖人心。为积极践行“医教结合、智慧康复”的全国特殊教育观念,给予自闭症儿童快乐和关爱,成医青协人文分会、心理分会于3月15日联合到新都区残疾中心举行了“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到达中心后,为了能够更好地与小朋友交流互动,志愿者们表演自编自导的歌舞、有趣的“保龄球游戏”等,渐渐地拉进了与小朋友之间的距离。除此之外,志愿者们通过赠送精美小礼物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心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小朋友们的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近年来,自闭症儿童数目不断增加,但一直缺乏社会大众的理解与有效帮助。成医青协的志愿者们致力于这类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展现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让他们也能够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爱与温暖。

(郭钰、刘亭亭、田昆鹏)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馆长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你帮我、我助你” 青协志愿者走进桂林小学送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