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你帮我、我助你” 青协志愿者走进桂林小学送服务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贺静怡、姚璇仪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

为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鼓舞青少年友爱互助,成医青协临床分会于3月15日在桂林小学举办了以“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联系了桂林小学某个班级,经过精心策划,活动当天给小朋友们带去了知识与惊喜。活动以“你帮我、我助你”的暖心视频开场,视频迅速吸引了小朋友的视线,志愿者们用生动浅显的语言,精彩讲述了什么是雷锋精神。

 

小朋友们也讲述了他们的学雷锋小故事,平凡却又温馨。之后,志愿者们又教授小朋友们制作手工,色彩斑斓的纸花在他们的手中绽放,相信收到纸花礼物的老师和父母也将感受到孩子们的爱。活动最后,“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的红色歌谣唱响全校,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得到了小朋友们的理解认同。

 

 

(贺静怡、姚璇仪)

上一条:给我一个拥抱,让我走进你的世界——青协举行“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下一条: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成医益暖第八届新芽助学计划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