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建设方案论证会

资料来源:  作者:陈跃辉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点击:[]

按照上级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网络安全等级测评备案工作,完善网络建设安全体系,3月19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会议室就学校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工作召开了建设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高校及业内专家参与方案论证,共有6家企业提供建设方案。论证会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伍兴阶主持,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证会议围绕我校网络安全建设体系中存在的MPLS VPN网络架构对网络安全设备架构要求特殊的问题,及如何完善自身网络安全体系建设,落实《国家网络安全法》关于信息系统安全评测并进行评测等级备案相关事宜展开讨论,相关企业提出了多种建设解决方案。

 

专家们认真听取了相关方案,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度咨询。方案汇报结束后,专家们对各企业提出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形成了综合结论,对我校的建设方案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为我校网络安全建设奠定了重要的理论基础。

 

最后,伍兴阶对各位与会专家对本校的网络安全建设工作献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对成都医学院的网络安全建设等工作提供帮助和支持!

(陈跃辉)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省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中获奖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馆长来校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