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省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中获奖

资料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程兰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了2017年诚信教育宣传作品获奖名单,我校选拔推荐的2个作品——基础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本科3班彭燕燕同学的短信作品《人》和人文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本科班靳文建、熊文治同学的宣传画作品《诚如鼎 定山河》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17年5月启动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本着引导学生在参与中感受诚信、感悟诚信的工作理念,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得到了在校学生尤其是受到各类资助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本次活动有全省100多所高校参加,共收到短片86部、宣传画136幅、短信363条,评选出优秀作品148件。此次获奖是学校继去年牛英杰同学参加四川省先进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典型评选活动获二等奖以来,第二次在省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活动中获奖。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紧紧将资助工作和育人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励志教育、诚信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不断推动资助工作与立德树人相结合,资助工作与学生思想教育相结合,资助工作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以励志为重、感恩为导、诚信为本,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

(学生工作处 程兰)

上一条:内派工作组进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寒假期间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总结表彰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建设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