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内派工作组进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寒假期间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总结表彰

资料来源:  作者:祖力皮也·吐尔逊 麦麦提艾力·吐尔逊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点击:[]

3月22日,成都医学院内派教师工作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寒假期间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总结表彰会。学生处领导,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及辅导员老师、内派教师及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共三十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内派教师麦麦提艾力·吐尔逊老师提出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内派教师祖力皮也·吐尔逊老师简单介绍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主要精神。本次表彰会由预防医学2016级1班艾丽孜热·艾尼瓦尔同学作主持,临床医学2015级1班帕提麦.阿卜杜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学生处副处长万文松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获奖的帕提麦.阿卜杜拉、阿卜杜瓦热斯·巴依斯、伊米妮古丽·艾力、阿地力江·居麦、艾丽孜热·艾尼瓦尔、迪力热巴·艾尼六位同学进行表彰。

 

学生处处长刘萍总结讲话,表扬同学们寒假期间参与十九大精神宣讲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并要求同学们在学好本专业的基础上做一名政治合格,具有立德树人意识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1月4日内派教师工作组召开了“假前教育会”,号召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积极参加家乡有关部门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宣传党和国家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在川求学生活工作方面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宣传四川高校及师生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和关心。同学们返乡后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大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统计成都医学院共有21名同学参加当地相关部门组织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活动,总受教育人数4141人。其中检验医学2016级2班阿卜杜瓦热斯·巴依斯同学在英吉沙县托普洛克乡托普鲁克村村委会组织的宣讲、基础医学2015级1班帕提麦·阿卜杜拉同学在喀什地区英吉沙县萨罕乡村委会组织的宣讲、检验医学2017级6班 迪力热巴·艾尼 同学在喀什市兵团45团第二社区组织的宣讲、预防医学2017级2班 伊米妮古丽·艾力同学在新疆喀什市阿瓦提乡9村大队的宣讲,结合自身实际、材料准备充分,效果突出、得到当地党组织及广大群众的认可。

 

(学生工作处 祖力皮也·吐尔逊 麦麦提艾力·吐尔逊)

上一条:我校民盟支部代表参加“两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省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