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代表参加“两会”精神报告会

资料来源:  作者:郭莉娟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点击:[]

3月22日,我校民盟支部副主委程曦副教授参加了在成都市民主党派机关大楼召开民盟四川省委、成都市委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成都市委副主委蔡光洁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常委、民盟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传达了第十三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政协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张力主持会议,民盟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彭学松、姚其清、高增安、李正国,秘书长吴皓,民盟成都市委会副主委朱建华、梅健、秘书长何立新,民盟成都市委会原主委李铀参加会议。

赵振铣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围绕政协主席俞正声所作的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重要意义、监察法的颁布做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两国时间长、任务重、热点多,充满了正能量。

蔡光洁介绍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四川代表团的参会情况,围绕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方面对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作了详细传达。

张力结合自身感受,就习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届委员联组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就新型政党制度进行了传达,习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

民盟四川省委会直属工委、机关干部、民盟成都市委会委员,各工委成员,各基层负责同志、盟员骨干,民盟成都市委会机关干部近300人参加会议。与会盟员表示,要学习好、理解透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自觉坚持和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建言献策,为助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郭莉娟)

上一条:药学院李羿教授参加“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遂宁行” 活动
下一条:内派工作组进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寒假期间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总结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