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共青团成都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点击:[]

按照团中央部署和团省委《关于做好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的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选工作,学校于3月26日召开共青团成都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主持,共青团成都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20名正式委员参加会议,校团委专职团干列席会议。

 

彭成静对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选工作作动员讲话。她特别强调本次推选活动必须坚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遵守团内民主程序,尊重团员的民主权利,充分发扬团内民主。

会议第二项,张琬杨介绍团的十八大代表的基本条件及十八大代表推选工作概况,随后组织投票确定推荐人选并公布了“无合适推荐人选”的结果。全体委员就推选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无不同意见,大会最后决定将结果报上级团委。

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过程是全校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前期各二级学院团委进行了广泛的推选,这是一次生动的政治生活实践和民主集中制教育,对增强团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有所促进,对加强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组织能力、落实从严治团和推进团的建设也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郭文琼)

 

上一条: 附一院70年院庆“第一讲”:瑞士伯尔尼大学Sean Hall教授畅谈转化研究
下一条:药学院李羿教授参加“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遂宁行”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