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创业导师助力我校“创青春”比赛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梦雨、邹颖、刁穗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点击:[]

为提高我校“创青春”参赛团队的参赛能力和水平,3月27日校团委邀请新都区大学生创业园区负责人、创业导师沈旭先生到校为同学们进行指导培训,我校进入2018年“创青春”校赛决赛的团队以及对创新创业活动感兴趣的20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学习。

 

自2017年以来,为提高同学们的参赛能力,根据“创青春”省赛的比赛规则,我校在校赛期间增设了路演环节。此次培训的主讲人沈旭先生自身有着丰富的创业实践经验、他结合大量的创业实践案例以及创业比赛评审规则就如何进行路演、路演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进行了热烈的经验交流与分享,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

 

近期我校“创青春”校赛决赛路演即将举行,经过此次培训,使各参赛团队更好地把握路演中的技巧和方法,提高各团队的积极性。相信在接下来的“创青春”路演中,各团队的表现会更加精彩!

 

(李梦雨、邹颖、刁穗)

上一条:附一院定点帮扶深度贫困乡挂职干部组织开展“暖春药材种植”行动
下一条:联创联建共谋发展 扎实推进扶贫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