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附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点击:[]

3月27日,附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科教楼演播厅召开。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周京国,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鸿,党委副书记杨建,副院长上官江洪、副院长李正平、副院长吴少平出席会议,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主任、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云主持。

 

会上,周京国向大会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精神;孙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李鸿宣读了《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杨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上官江洪领学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李正平领学了《王东明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摘要);吴少平领学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行业清风正气——沈骥主任在全省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摘要)。

 

周京国指出,深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对全院教职工准确把握国家新形势和2018年工作重点具有重要意义;全院教职工要始终坚持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出发,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此次大会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会议精神与服务患者相结合,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论断,始终站在患者立场,扎实推进医疗服务改革,为周边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孙云指出,本次中心组扩大会议,既是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传达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会,也是我们面临新的发展形势,主动强化医院党建工作的一次动员大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两个方面入手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自觉当好政治过硬的表率,自觉做好科室发展的“领头雁”。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全院中层干部大会,院领导对下一步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奋发向上,各项业务指标再创佳绩。

(附一院 张仪娜)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四川省优秀青年教师巡讲活动
下一条:附一院定点帮扶深度贫困乡挂职干部组织开展“暖春药材种植”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