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四川省优秀青年教师巡讲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慕宇舸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点击:[]

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成都工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高校优秀教师巡讲成都工业学院站”活动于3月29日下午两点半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工会组织全校近30名青年教师参加观摩。

 

活动现场,来自西华大学的唐丹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堂《中国法制史》关于准五服以制罪原则的精彩课程。来自西南石油大学的夏逢军老师用一双手、一把标尺、一个课件将深奥的工程力学中细长压杆的临界载荷问题以一种较为简单轻松的形式呈现给大家,使大家对工程力学有了新的认识。最后来自四川大学的杨军老师军通过一个有关“死期检测”的新闻引入课程主题,为大家展示了一堂细胞生物学中有关端粒问题的双语课程。三位优秀教师展示了我省青年教师的风采,推广我省高校优秀教师宝贵的教学经验,引导广大教师向荣获全国、全省教学竞赛优胜者学习。

 

此次巡讲活动为我省各高校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我校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向优秀教师学习教学技巧、课堂教学的感染力,对自己今后的课堂教学非常有帮助。今天的活动,让大家很有收获、很受启发。

 

(慕宇舸)

 

 

 

上一条:附一院选派7名青年骨干参加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下一条:附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