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开展营养知识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陈高媛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点击:[]

4月14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赴正因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营养知识讲座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主办。

在安全到达正因社区之后,志愿者们立刻布置活动现场,分工合作。有的吹气球,有的贴横幅,有的摆桌凳,大家齐心协力,很快完成了现场的布置,之后就开始到外面去邀请老人,老人们陆续来到现场,等待着志愿者们的演讲。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副队长亲切的向老人们问好,并介绍了此次演讲的目的及主要内容。老人们十分热情,积极回应演讲,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志愿者们充满活力,朝气蓬勃,有的志愿者蹲在老人身边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有的志愿者教老人们折纸玫瑰花,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演讲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折的纸玫瑰花送给老人,然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老人们依依不舍,表示很感谢志愿者们的到来。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营养健康生活的小知识,而且使志愿者们明白了关爱老人的真正意义。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能够尊重老人,关爱老人,耐心解答老人的疑问,用自己的真实行动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成都医学院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  陈高媛)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协同相关部门研究教代会提案
下一条:学校启动2018年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工作

关闭